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Telegram Linkedin | EN

时长 | 1:44

内容 | 教育

主办单位 | 慈济基金会(新加坡)

青年中心年末回顾 喜迎一周年庆

2020年11月30号,新加坡慈济人文青年中心迎来一周年庆,作为东道主的青年中心,邀请了中心的合作夥伴,和有意合作的单位,一同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庆祝。

遵从防疫措施,新加坡慈济人文青年中心喜迎一周年庆。

新加坡慈济人文青年中心经理 林杏纯
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开放,所以说我们现在,不能够就是一天里面,有一个很大的庆祝,邀请很多人一起来共襄盛举,我们这一次就选择,用一个月的庆祝,举办一些小型的课程,一些分享类的(活动),邀请小组小组的人,还是用非常安全的方式,这样进来跟我们一起,就是庆祝这个所谓的一周年纪念。

因为(这)一年里面,我们基本上是一个危机应变中心,我们在阻断措施(实施)到八月,我们这整个中心的一半,是被间隔起来,(提供给)邱德拔医院使用。

回顾2020,随着疫情的演变,新加坡慈济人文青年中心发挥了危机应变的良能,给予社区稳定的支持。

新加坡慈济副行政主任 莫淑惠
我觉得青年中心其实是整个静思堂,或者慈济的一个延伸,就是一直在察觉,这个社会需要怎样的一个需求,主要其实我们就是一个协助者,做一个中间人,把不同有心的人士带来这个中心,那希望说从这个过程当中,就是展现出慈济的人文,就是我们怎么以礼待人,我们怎么样的去,在这个这么艰难的时刻,带出慈济的那个慈悲,那份爱,那份尊重。

带着回顾与展望,期望与到访的群众,一同构建更加完善的青年中心。

阅读更多